党建工作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贾俊礼院长深入基础课教学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7-09   点击数量:2583

  10月22日下午,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安排,贾俊礼院长深入基础课教学部开展专题调研、听取意见、与教师座谈及专项整治工作,陪同调研的有院办、组宣部及人事处有关负责人,基础课教学部全体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郑瑞芝主任主持。
  调研会上,贾院长就“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课程思政建设”、“全力推进学院双高建设和三全育人工作”、“教师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等专题展开,基础课教学部教师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献言献策,对学院的发展、青年教师职业发展和生活关怀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贾院长听取意见后,对教师们热爱学院、热爱教育事业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对老师们关心的问题予以现场解答。贾院长强调,教师们肩负的责任重大,一方面要传授专业知识,另一方面要以自身的道德行为和魅力,言传身教,引导学生实现人生应有的价值追求,塑造自身完美的人格,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希望,教师以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以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努力落实,做好全方位育人工作,干事创业,攻坚克难,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基础课教学部将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努力推进学院基础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