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以学促用—— 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学习研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7-08   点击数量:2575

“教育强则国家强。高等教育发展水平是一个国家发展水平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标志。”10月15日下午,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南校区图文信息中心一楼路演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对河北工作、对教育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支部委员刘娟音副主任首先传达了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刘娟音副主任在讲话中表示,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密切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不忘“办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和重点工作,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

  与会人员结合思想、工作和岗位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院校要求,形成以上率下、层层落实、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主题教育活动


数学党小组分组研讨


英语党小组分组研讨


体育党小组分组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