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快速导航NAVIGATION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文章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0-07-08   点击数量:2450

5月23日下午,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842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预备党员殷萍同志转正问题。组织委员郑瑞芝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按照预备党员转正要求有序进行。首先,预备党员殷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依次向党组织全面汇报了对党的认识、本人履历、学习工作情况、如何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等内容,诚挚的表达了向优秀党员学习、争取早日成为正式党员的殷切愿望。随后,入党培养人实事求是地介绍了殷萍同志预备期的主要情况,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表明了态度;支部委员也对预备党员的政审情况、综合表现等方面向大会进行了汇报。全体与会党员经过充分讨论,严格审议,对殷萍同志进行了全面的评价讨论,认为殷萍同志符合转正条件,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殷萍同志按期转正。

基础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何红华书记对殷萍同志在预备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守道德之正,坚定理想信念;守为师之正,做 “四有好教师”,优秀引路人;守处事之正,扎实做事,热心服务,创新工作。真正体现出“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枚党徽一生承诺”的要求,让党旗高高飘扬。